★joDy B or joB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說能跟你過下半世的人, 不會是你最愛的人. 亦有說, 人, 一生會出現3個人. 最愛你的人, 你最愛的人, 以及跟你共渡餘生的人. 要是這樣的話. . . 我還是不那麼愛你了. 關於說法1, 我一直也覺得是有很多人都會將失去的, 或得不到的, 當成是自己的最愛... 尤其是被拋棄的. 他們都選擇這麼淒美的想法去過他們的餘生, 即使現在的有 ...
More
有說能跟你過下半世的人, 不會是你最愛的人. 亦有說, 人, 一生會出現3個人. 最愛你的人, 你最愛的人, 以及跟你共渡餘生的人. 要是這樣的話. . . 我還是不那麼愛你了. 關於說法1, 我一直也覺得是有很多人都會將失去的, 或得不到的, 當成是自己的最愛... 尤其是被拋棄的. 他們都選擇這麼淒美的想法去過他們的餘生, 即使現在的有多好, 生活得有多愉快, 他還是會想那失去了的假象才是自己的至愛. ... . . 大概每次被人拋棄之後都會覺得自己不能獨自活下去, 不能找到一個自己更愛的人,... 但當下一次再被人拋棄的時候... 又會再有這一個想法. haa. 何不將這些自憐的時間去享受現在所有的愛呢?? 你身邊的人可能是你下一個的"最愛"~ 以前的我也會這樣,.. 相識, 到分開, 才短短2, 3個月.. 一星期見一,兩天,.. 電話我不愛談,.. 其實可以有多愛? ... 這些... 都是人大了才會明白. 現在我很清楚知道.. 到目前為止, 我最愛的是誰,.. 更覺得自己以前的所有經歷, 都不知談不談得上是愛.. 但是呢,...即使我認為說法1只是大家對"最愛"的錯誤投射.... 但.. 說法2呢?? 你不能跟我共渡餘生? .. 我想... 我不是你最愛的人, 因為我不曾離開過你, 但..我也應該是最愛你的人... 即使你不是最愛我的人.. 但你是我最愛的人.... 怎樣說.. 你, 我都不可能是大家的那一個人? .... oo... 然後... 我要找一個我不愛的人... 你又要找一個不太愛你的人跟你一起?? 那有什麼意義?? 很煩人呀~~... 不如... 我不這麼愛你, 好嗎? "老公, 我不愛你了", 像"我左眼見到鬼"的sammi般, 邊傷心邊叫著... 說這個謊,.. 都是為了你好, .. 你好, 大家都好過. ... 從此, 被馴服了的我要做回原本的我,... 不要怪我野蠻任性.. ... 最少現在的我不會突然拂袖而去.
Less

b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