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野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可不可不撑下去. 我真的很累了. 怎么不开心的东西都在同一天向我扑来啊? 我真的不去想了. 可是,能不能不要让我碰见你? 别挑起我的心瘾. 好吧,既然你们都看出了. 我就承认好了. 没错,我的确是在装. 以前从来没有发现过. 开心原来那么困难. 幸好我好有你们. 谢谢. 其实你们让我改变了很多. 真的,如果连你们多走了. ...
More
可不可不撑下去. 我真的很累了. 怎么不开心的东西都在同一天向我扑来啊? 我真的不去想了. 可是,能不能不要让我碰见你? 别挑起我的心瘾. 好吧,既然你们都看出了. 我就承认好了. 没错,我的确是在装. 以前从来没有发现过. 开心原来那么困难. 幸好我好有你们. 谢谢. 其实你们让我改变了很多. 真的,如果连你们多走了. 我想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如果有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事的方法. 请告诉我. 好让我过得好点.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