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野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毕业了. 三年,结束了~ 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一个月在姨妈家的退休生活. 也随之结束了. 恭喜姨妈姨丈,你们终于可以摆脱每天吃通菜的命运了. 哈哈哈.(因为我喜欢吃的青菜很少) 准备要过没天没夜的生活了. 哈哈哈. 两个半月长假. 我来了!!! --------------------------------- ...
More
毕业了. 三年,结束了~ 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一个月在姨妈家的退休生活. 也随之结束了. 恭喜姨妈姨丈,你们终于可以摆脱每天吃通菜的命运了. 哈哈哈.(因为我喜欢吃的青菜很少) 准备要过没天没夜的生活了. 哈哈哈. 两个半月长假. 我来了!!! ---------------------------------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唉. 在家呆了一天. 对了电脑一天. 眼镜好干,脑袋好重. 本来是晚上出去吃饭的. 谁知我老爸说不去了. 那没有人送我去. 也就不去了. 唉,又是吃面条. 天啊,家里没菜啊!!TAT --------------------------------- 你们真的很像. 真不愧为亲戚. 原来血统就是那样. 那样的讨人厌. 本来是想说眼不见为净的. 可是我的好奇心就是那么地强烈. 哼,自讨苦吃!!
Less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