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野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天啊. 我想了很久. 只是想到这样的开场白. 对,没错. 是"天啊"!!! 今天一模出成绩了. 我想死. 这样,我怎么考高中啊.TAT 虽然说始终都是要出去的. 但是,成绩不好可以么? 读高中出国才收你啊. 如果读职中的话我就不出去了. 这次真是差得可以了. 即使以前有多差也不及这次. 天啊. 你教我该怎么办了啊. ...
More
天啊. 我想了很久. 只是想到这样的开场白. 对,没错. 是"天啊"!!! 今天一模出成绩了. 我想死. 这样,我怎么考高中啊.TAT 虽然说始终都是要出去的. 但是,成绩不好可以么? 读高中出国才收你啊. 如果读职中的话我就不出去了. 这次真是差得可以了. 即使以前有多差也不及这次. 天啊. 你教我该怎么办了啊. 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啊. 但为什么成绩还是这样啊. 似乎"高分"这个词语永远不会落在我身上. HELP.
Less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