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野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好久没有痛快地哭一场了. 我是否要感谢她呢? 哈. 本来坐第五行已经看的够辛苦的了. 你他妈的这次把我调到第六行. 我知道啊,我学习不好嘛. 我成绩不好不代表我不学. 所以你们就不理我囖? 你们配当什么老师啊. 烂死了. 十五天后就一模了. 你说我现在要怎样考啊. 考得差就往后调. 你这是什么烂教学方法啊. SHXT!! ...
More
好久没有痛快地哭一场了. 我是否要感谢她呢? 哈. 本来坐第五行已经看的够辛苦的了. 你他妈的这次把我调到第六行. 我知道啊,我学习不好嘛. 我成绩不好不代表我不学. 所以你们就不理我囖? 你们配当什么老师啊. 烂死了. 十五天后就一模了. 你说我现在要怎样考啊. 考得差就往后调. 你这是什么烂教学方法啊. SHXT!!! 其实到后来. 我哭并不是因为位置问题了. 而是你们令我感动不已. 好谢谢你们. 即使是平常比较讨厌的她,我也要谢谢. ***特别要谢谢的是谭毅欣.*** 你竟然说要用你的位置跟我调. 哈哈,我真的好开心. 不过我不想拖累你. 你学习好,一定能考到好中学的. ***还有青~*** 怎么能少得了你呢,宝贝~哈哈哈(呕.) 总而言之,谢谢!! 一切尽在不言中.
Less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