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前兩天躺在床上聽到綺貞的After 17,忽然好懷念我18歲的那一年。那次生日收到好多小禮 ...
More
前兩天躺在床上聽到綺貞的After 17,忽然好懷念我18歲的那一年。那次生日收到好多小禮物,精緻的、細心的,也是那時候才開始喜歡上陳綺貞的。 18歲的大學指考前夕,wewe還從台北寄來一封限時專送的信,是一張溫暖的卡片,六月底的溫暖,七月初上戰場,然而現在是四年後的九月,仍然喜歡綺貞的聲音,倒是生活因為工作內容的關係,讓我懷念以前的美好生活,可以悠閒的去吃早餐、上課,下午去安親班,下班後煮晚餐,然後去散步。似乎還是比較適合有品質的生活。 我有多麼想好好地煮一餐,和親愛的一起享受那美好的早晨。 (我想這會是一篇冗長的流水帳,待續) 9/17 我的眼睛好乾,事情處理不完。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