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 學開車。 手排車讓我有很大的挑戰,我媽一直說會了就很容易所以不用擔心,而我這初學者要不是忘記把離合器踩到底而熄火,就是離合器放太快,還有打不到擋的蠢問題。目前為止大約有兩個方向,一是要把視線放在遠方,二是要從不同的角度看自己。 還蠻喜歡把視線放在遠方的進行開車,現在才剛學,已經有自助旅行的衝動了。 2. 畢業製作 上星期解決掉 ...
More
1. 學開車。 手排車讓我有很大的挑戰,我媽一直說會了就很容易所以不用擔心,而我這初學者要不是忘記把離合器踩到底而熄火,就是離合器放太快,還有打不到擋的蠢問題。目前為止大約有兩個方向,一是要把視線放在遠方,二是要從不同的角度看自己。 還蠻喜歡把視線放在遠方的進行開車,現在才剛學,已經有自助旅行的衝動了。 2. 畢業製作 上星期解決掉一些大問題,終於動工了。畢製的時間實在太短也很倉促,有很多事情和預設的有所差異,但這段時間我學習到關於我對於美的態度,原來我的任性和固執是從設計開始改善的....,挺曲折的這一段。 3. 未來 好吧這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但我有夢想,像是那種孩子做不到的事,可是我想要努力實踐好嗎?我害怕被取笑被瞧不起被....,不過這次我要勇敢出發了,我要好好預備。 4. British Breakfast (英式早餐 - The full English breakfast) 我想做。完全是因為非常想吃那種炒起來非常鬆軟滑嫩又有奶香的scrumbled egg。 食材大致上是這些: A. bacan, B. sausages, - 我想用德式脆腸耶... C. eggs(炒蛋or荷包蛋or水波蛋) - 大概會做scrumbled egg or 水波蛋,水波蛋很棒喔,也比較健康。 D. mushrooms, E. tomatoes or phtatoes, - 用烤的。 F. fried black pudding, - 台灣好像買不到,聽說英國在蘇格蘭的地方比較會有這個,稱為"黑布丁",是用豬血或牛血混一些內臟灌成香腸狀。 G. tosast or muffins H. baked been, - 是用蕃茄醬煮豆子,聽說缺這個好像就不道地了。 I. coffee or tea (with milk or sugar) 以上是我蒐集的一些資料,就知道我多想做了吧,還有一些cornflakes, porridge之類的東西,覺得英國人吃的早餐好豐盛喔,等有空的時候會挑一些簡單的做,想不想吃呢?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