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話說最近過著挺緊張的日子,這星期比較沒有上週的慌亂了,不過皮繃一點的日子,我覺得會認真很多 ...
More
話說最近過著挺緊張的日子,這星期比較沒有上週的慌亂了,不過皮繃一點的日子,我覺得會認真很多,也會仔細生活。(我有自己弄早餐唷) 綸的兵單到了已經將近一週,so I'll be a single girl soon. Actuality, i don't care a lot now. :P 12月滿滿的行程,然後畢製,唉其實有時候有很多窘境不是光喊加油或有著支持者就能突破的,幾米的《小蝴蝶小披風》裡面有一句這樣的話,說得真好。最近查了一些研究所準備要買簡章了,相中幾所大學,只怕我考不上而已,我信心好小好小是真的。(拜託先別把加油這話喊的太前面,我怕又因畢製誤了這計劃) 還有我要開始讀英文,看起來是小事其實是大事。 我沒有錢了。 還沒有去剪掉我的頭毛,倒是配了一副新的眼鏡,該花的還是要花,而且有時候花錢買來的東西也能讓我用得開心的話,就會覺得很幸福,不論是什麼,即使是必須品,也都算是犒賞自己的一部份,因為除了畢製以外的開銷都會省省的花,就會格外珍惜。 最後,我要說說圖中的煙卷。這不是抽煙的煙,而是中藥的煙卷,是因為我的肚子過於寒涼,所以中醫師請我買一根回家,每天花15分鐘燻肚臍以下的兩個穴道,不過它的味道很嗆,但我覺得效果還不錯,除了排便較順利之外,手腳也比較不冰冷。由於是燻肚臍以下一帶,必須解褲頭,一次又要燻15分鐘,不得不在房間做,但為了這樣,我還搬出很久沒用的芳香蠟燭和玫瑰精油去味,燻完後窗戶和門都要打開,很麻煩....,所以今天我移駕到陽台做這件事,把我的椅子也一併搬到外面坐著燻,味道有比較收斂,總之它挺有效,但挺臭的就是了,和燒金錢的味道差不多,這次是我容忍的極限了。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