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0/2~4 中秋假期我來了haha :目 好煩喔時間總是不夠 :) :D :目 我騎機車 我媽都不敢給我載 我妹也不敢 我弟耍憨!!! 我爸最敢XD 哈哈 回家好有趣 10/5 聶永真's Re_沒有代表作 除了作品之 ...
More
10/2~4 中秋假期我來了haha :目 好煩喔時間總是不夠 :) :D :目 我騎機車 我媽都不敢給我載 我妹也不敢 我弟耍憨!!! 我爸最敢XD 哈哈 回家好有趣 10/5 聶永真's Re_沒有代表作 除了作品之外 文字方面超好笑欸 怎麼這麼生活化阿 XD 完蛋了 schedule排有點滿 我的創意原理影像作業 靈感都出不來 而且相機中毒開機好慢 有沒有這麼衰阿 我不想打八折啦!!!!! 10/7 Oh...創意原理課好詞窮媽呀!!!!! 然後昨天根本沒睡吧...... haha solo很帥喔. YA 明天藝術史停課我要享受早餐時間喔:) 10/10 haha YO! So cute :) 門票很搶手X( A區秒殺喔!!!!!!!!!! 1205還是會很high啦. 異想總有日會天開:D 然後有人說沒補那天的鏡頭 好啦謝謝囉! 雨天有點恐怖欸還一邊講手機... 那天肚子也太飽了吧!!! Yeah!還是sb的摩卡好喝. 10/13 然後怎樣 什麼脾氣 真受不了 少在那邊了好嗎. A孩加油!!!!!!!!!!!! 瘋狂翻白眼 眼睛都快瞎了啦 好想睡覺. 10/14 是變形金剛吧 變臉比變魔術還快是怎樣 Miss Sprite. Haha Leo也太憨了吧 睡美人和我都好尷尬 不知道到底誰生日喔XD Happy B.D. :) 越來越high 期待喔!!!!! A孩 :目 10/19 宿營結束好累有點空虛喔 這幾天很開心很有趣 雖然我很慢熱但是過程很難忘 謝謝綠茶亞靜A孩們 :目 昨天被海浪沖一沖整個腰痠背痛 被滅頂的感覺真不好受但超好玩XD pic from 曹榕 :)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