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9/6 大學宿舍生活開始了幾天 有趣但有點累... 我只能說什麼人都有喔 不過大部分都是開心的 這幾天去千誼那 好好玩喔 又是晚場電影.漢神巨蛋.棒球賽的 哈哈哈一起真是愉悅喔:) 還有... 愛情限時簽真的好笑!!! 9/7 大學第一堂課舞蹈 以後都要國標了喔......感覺好難!!! 不過老師好有趣,蠻期待! 今天我們這間當小值 媽 ...
More
9/6 大學宿舍生活開始了幾天 有趣但有點累... 我只能說什麼人都有喔 不過大部分都是開心的 這幾天去千誼那 好好玩喔 又是晚場電影.漢神巨蛋.棒球賽的 哈哈哈一起真是愉悅喔:) 還有... 愛情限時簽真的好笑!!! 9/7 大學第一堂課舞蹈 以後都要國標了喔......感覺好難!!! 不過老師好有趣,蠻期待! 今天我們這間當小值 媽阿...廁所也真夠髒的! 竟然有人可以搞的跟命案現場一樣= = 安徒生跟夜店咖一直很誇張. 9/8 真的很沒點. 無趣 9/9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 Too over !!!!!!!!!! 夠了沒阿真是 以後作業好像很多 我都沒基礎完了...... 知人知面不知心 好恐怖 9/10 最近一直上課都在睡是怎麼了阿... 要買的東西好多喔煩喔! 9/13 好久不見 視訊好有趣 9/16 God!想到作業就胃痛..........。 我繪本都還沒開始畫....... 色彩紀錄也還沒....... 藝術史報告.....................。 Enjoy my LIFE HAHAHA :) 9/17 認親仙女棒好好笑XD sorry喔hahaha 這組很好玩:) 9/19 噢!雅雅媛媛好久不見了呢 :目 再+我一個就有三個吉他手了喔 hahaha 結果我也還沒學。 以前看膩的風景 現在都快飆淚了。 時間過好快......我還沒聊夠!!!!! 9/26 曾經那麼精采 最後這麼無關...。 暫時 對等候的人來說 沒辦法衡量長度 搞什麼鬼!!!!!!!!! 車直線變曲線 車曲線變直線 這樣一直鬼打牆...... 作業什麼時候OK阿 OH!裁縫車..... 一直爆衝重來!!! 好難控制喔媽呀! Haha聊天natural high 可以當攝影師了吧你 噢不,是狗仔隊!!!!!XD Snap喔 :D 我想期待 但還是未知數 靈感給我!I need! 9/27 L.I.F.E. from Soulboy. THINK這個部分好有想法 You are very very COOL :) 好煩好多事要做可是有些事又急不得。 就是會有這種人 意見特多又愛唱反調 Be careful! I hate U.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