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0601 外國小孩好活潑親切喔 今天的可遇不可求太開心了:) 0610 畢業典禮了今天 歡笑大於悲傷 但真的蠻不捨啊My FriendS 期待大家美好大未來喔! :) 0611 漫無目地的睡 有點空虛無趣 上班還是很累 澳 客 退 散 0614 美女老師好漂釀喔。 Could I ... , 時間點總是不對勁。 ...
More
0601 外國小孩好活潑親切喔 今天的可遇不可求太開心了:) 0610 畢業典禮了今天 歡笑大於悲傷 但真的蠻不捨啊My FriendS 期待大家美好大未來喔! :) 0611 漫無目地的睡 有點空虛無趣 上班還是很累 澳 客 退 散 0614 美女老師好漂釀喔。 Could I ... , 時間點總是不對勁。 隱藏人物出現真的太好笑了吧莫名其妙XD 怎麼Gary寂寞先生這麼好聽。 0616 Happy Birthday! 千誼 :) 無趣啦 不開心。 Lenka- the show好聽喔。 白目小孩然後流浪狗嚇死我了。 0617 Bonn or Paris 好難抉擇喔!!! Ya you make me merry make me very very happy. 蘭卡的歌真的好聽!舒服100囉。 0618 文法課意外有趣,怎麼這麼像青峰啊。 根本跑趴嘛。 另類搖滾Sick Puppie的All The Same好聽耶,但歌詞有點悲情喔。 然後那個未知號碼是誰?!?!?! Deserts的城市這張專輯重複聽了好幾遍詞還是有點深奧啊...。 0619 ----------(in a day)---------- 希望有驚喜到喔XD 加油了! 太超過了喔!!!!! So HOT (!) ASAP :) --------(in the night)-------- 該找時間練習了,謝謝建議喔! 0620 HAPPY BIRTHDAY TO YESMIN ! 字彙課的英文雙關語好有趣喔。 還有許多未完成的計劃 coming soon. 0621 Nicole Richie街拍都好酷。 何時第36個故事啊...朵兒薔兒。 現在是怎樣。 0622 巧遇6/1的小孩竟然記得我耶:D 結果混血中年男子也太帥了吧...。 台北很柏林那我想看電影。 攝影師是YeaMin。那才不是自拍咧。 假表排好了, 趕快上線吧: ) 0623 db的回應通知系統太有效率了~ 繼摩卡之後現在是拿鐵了。 0624 有些超爆笑...什麼"樓上有魔鬼不要去"之類的,超憨的欸!整個狂笑不止......。 眼底下黑色組織真龐大的驚人。 0625 牛奶土司搭配拿鐵好享受喔 :目 快點決定,速戰速決吧!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0626 好久沒玩頭文字D4 還是很刺激! 雞皮疙瘩。 0628 至少在我的心中 YOU ARE THE BEST ! 我覺得Khalil才是最大遺珠......。 煩都煩死了少耍憨了好不好ˊ ˋ 泡芙布丁面膜 謝謝姐姐喔 : ) 牛奶土司超~好~吃 :目 0629 過敏流鼻涕別再來了吧! A小姐撐鞋事件笑翻了所有人XD 哈哈真開心:) 我還以為真的要搭高鐵咧。 OMG OK吧!!!!!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