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4/10 視傳系真是出乎意料 全程麥克風和表演題 欣賞短片還有猜職業 一切都還算放鬆順利。 4/11 英式搖滾太棒了:) 還有痞子英雄真好看!!! 4/12 強烈懷疑等待室有裝攝影機 藉機去洗手間聽Viva la vida放鬆到極致 服經系真的蠻free 還好問的都是興趣方面的 謝謝教授很欣賞攝影作品好開心喔 校園真美跟高爾夫球場一樣。 ...
More
4/10 視傳系真是出乎意料 全程麥克風和表演題 欣賞短片還有猜職業 一切都還算放鬆順利。 4/11 英式搖滾太棒了:) 還有痞子英雄真好看!!! 4/12 強烈懷疑等待室有裝攝影機 藉機去洗手間聽Viva la vida放鬆到極致 服經系真的蠻free 還好問的都是興趣方面的 謝謝教授很欣賞攝影作品好開心喔 校園真美跟高爾夫球場一樣。 好趣味 原來旗山有 麻豆碗粿王。 搭車小意外也莫名其妙的祝福別人總之好莫名其妙。 厚臉皮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先生小姐自由座就自由座 跑來對號座湊熱鬧就算了 真衰連接駁車也跟他們同一台ˊˋ  放鬆的感覺真好 蠻充實蠻愉快的 thank u 陳太:) p.s.張懸唱無與倫比的美麗好好聽喔!!!!!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