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2/7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而且我發現那些人都好有自己的特色 蠻期待他們明天穿的服裝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最不care的時候最lucky 以為我遇到大師了 真的shock fu也太像了吧真不可思議 該不會是吧......。 - - - 2/8 好天氣 人群也變多 再差一點就不用考了 功夫大同好神奇喔 part7太酷了 不同角度的看法都 ...
More
2/7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而且我發現那些人都好有自己的特色 蠻期待他們明天穿的服裝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最不care的時候最lucky 以為我遇到大師了 真的shock fu也太像了吧真不可思議 該不會是吧......。 - - - 2/8 好天氣 人群也變多 再差一點就不用考了 功夫大同好神奇喔 part7太酷了 不同角度的看法都不一樣 兩極化會不會太悲觀了點 味增湯馬鈴薯泥沙拉真的太美味了 - - - 2/9 世界最小小精靈蠻趣味的 http://www.guimp.com/pacman_flash.html 紅椒焗飯好像不錯喔 原來Khalil都吃這麼西式的...... - - - 2/10 好奇怪喔 我真的猜不透吧 日本街拍網站真是太炫了 - - - 2/11 美好的驚喜 Beyond expectation:) - - - 2/13 會不會行不行都不是問題 真正的問題是你想不想 小插曲有點驚嚇 快要火燒房子了 比一氧化碳還令人窒息的怒氣... 蒙太奇是哪個意思?! 阿嬤種的紅蘿蔔好好吃 相較之下k63很man:)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