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 哈哈哈... 看電腦 玩電視 想的跟說的都不一樣 2 我滿心期待的專輯好像出了點trouble 現在不會連網路都沒效率了吧..... 3 我喜歡聽梁靜茹版本的夜夜夜夜 4 已經快彈性疲乏了 我討厭一成不變的日子 5 何時可以來一場大旅行 我不想24小時都待在這裡啦... 6 某些人的性格好相似 可是他們又 不 ...
More
1 哈哈哈... 看電腦 玩電視 想的跟說的都不一樣 2 我滿心期待的專輯好像出了點trouble 現在不會連網路都沒效率了吧..... 3 我喜歡聽梁靜茹版本的夜夜夜夜 4 已經快彈性疲乏了 我討厭一成不變的日子 5 何時可以來一場大旅行 我不想24小時都待在這裡啦... 6 某些人的性格好相似 可是他們又 不同性別 不同星座 什麼都不同 為什麼個性如此相像 動物跟食物有共通點嗎?!?!?! 7 什麼時候我家這的7-11都走年輕路線了 8 冏男孩是一部後勁很強的電影 我覺得很值得看 但網友幹麻一直拿它跟海角比啊 根本就是2個不同類型的電影好不好 9 官網背景音樂是"出頭天"↓ http://www.imayday.com/index.htm 10 只是純粹想湊滿十個而已。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