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啊這樣是怎樣? 啊那樣又是怎樣?? 我的地獄語言翻譯機出現了可惡… 只好轉化負面情緒為積極思考。 ------------------------------------- 如願以償 walkman YA ! ------------------------------------- 我覺得任何事都有好的一面 現在放棄,就什麼都沒有囉! ...
More
啊這樣是怎樣? 啊那樣又是怎樣?? 我的地獄語言翻譯機出現了可惡… 只好轉化負面情緒為積極思考。 ------------------------------------- 如願以償 walkman YA ! ------------------------------------- 我覺得任何事都有好的一面 現在放棄,就什麼都沒有囉! ------------------------------------- 我喜歡喝摩卡 但是每次喝完晚上就沒睡意 自然就會更晚入睡 03:02 我該睡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