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高雄太好玩 我根本捨不得回去 夢時代 大遠百 漢神巨蛋 . . . 大家一起看轉播我覺得好熱血喔 差點連高捷最後一班都錯過了好驚險 玩海盜船也太好笑了吧 高雄港夜景真是美不勝收喔 又看了一次 黑暗騎士 還有選擇看 新郎不是我 也真隨性 我媽 ...
More
高雄太好玩 我根本捨不得回去 夢時代 大遠百 漢神巨蛋 . . . 大家一起看轉播我覺得好熱血喔 差點連高捷最後一班都錯過了好驚險 玩海盜船也太好笑了吧 高雄港夜景真是美不勝收喔 又看了一次 黑暗騎士 還有選擇看 新郎不是我 也真隨性 我媽說我們最後一天飆去甲仙太瘋狂了 其實也還好吧XD pic 1 如如拍攝 夢時代you&me pic 2 漢神巨蛋看轉播囉 中華隊加油!!!!! pic 3 原本重點只有那2隻玩偶 又是一個定格太久 pic 4 高鐵便當之醬燒豬排飯 本來沒打算要吃 但後面吃雞排太香 我不吃太對不起自己!!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