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WOW 真沒想到我還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高雄我來了XD -------------------------------------- 每天都在這悠閒度過好開心喔 千誼我跟你真是太match了 我的天阿一拍即合超隨興的 中日大戰那天在漢神巨蛋看轉播也太High了吧 在這裡每天都好熱血喔XD 夢時代又大遠百和漢神巨蛋我覺得比台北還繁榮欸 ...
More
WOW 真沒想到我還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高雄我來了XD -------------------------------------- 每天都在這悠閒度過好開心喔 千誼我跟你真是太match了 我的天阿一拍即合超隨興的 中日大戰那天在漢神巨蛋看轉播也太High了吧 在這裡每天都好熱血喔XD 夢時代又大遠百和漢神巨蛋我覺得比台北還繁榮欸 尤其是看完電影還猛衝趕高捷最後一班 幾乎都凌晨才睡可是好快樂 在這做夢都很香甜欸為什麼阿 明天就要回家了好捨不得喔!!!!!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