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體驗營好新鮮好累喔 早上除了玩收集指紋之外都在聽演講 有點累有點無趣好累喔坐太前面直接放空 然後逛警政大樓 沒想到設備都這麼新穎 我還聽到有人打110報案 內容是有陌生男子一直按他家門鈴。 參觀到等候XX所… 媽阿 殺人犯欸! 有一個刺龍刺虎的還哭了 耍憨 哭屁阿 有種就不要殺人!!!!! 比較有趣的就是下午的戶外活動 BB彈射擊爆破氣球XD 學防身術真 ...
More
體驗營好新鮮好累喔 早上除了玩收集指紋之外都在聽演講 有點累有點無趣好累喔坐太前面直接放空 然後逛警政大樓 沒想到設備都這麼新穎 我還聽到有人打110報案 內容是有陌生男子一直按他家門鈴。 參觀到等候XX所… 媽阿 殺人犯欸! 有一個刺龍刺虎的還哭了 耍憨 哭屁阿 有種就不要殺人!!!!! 比較有趣的就是下午的戶外活動 BB彈射擊爆破氣球XD 學防身術真好 多一層保障 少一個怪叔叔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金曲獎 期待耶:)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