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vie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很多人厌烦自己的生活之时,便找出借口,大声呼吁:我急需拯救!我认为这是件很容易拧吧的事儿。 ...
More
很多人厌烦自己的生活之时,便找出借口,大声呼吁:我急需拯救!我认为这是件很容易拧吧的事儿。说好了得到同情,大家伸出援手帮助你脱离自己烹饪的苦海;弄不好就把自己整成了一个傻逼,大家都想看热闹,谁都死盯住你,看看八卦和流言化学反应后的你究竟还能呼吁出啥口号。拧吧和压力有关,都是自找的。 前阵子我很拧吧,但理智战胜了情感,没有把呼之欲出的拯救宣言张贴出来。 Tommy不适合加入大嘴巴俱乐部,我的秘密他都妥善的保管,一点没有走漏风声,绯闻、猜测啥的都没有散布流失。 他对我的顺从像是放任自流,总之我是拧了很多圈的麻绳,他不解开,只是松手让我自传,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一点安定平衡。 平静生活总是可与而不可求的,我们活的太有才华,争先恐后的崭露头角,最后到手的都是挣扎。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