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沒什麼脖子上綁了一條比她身體還大的貼紙,她已經消過磁了, ...
More
沒什麼脖子上綁了一條比她身體還大的貼紙,她已經消過磁了, (消磁機是一種讓人經過就會產生不確定感的機器。) 沒什麼一進到口袋裡,我捏捏她的耳朵和握握她的身體直到手心冒了汗, 我們就確認了。 (確認就是在桌子底下偷偷戳對方的膝蓋,等對方把手也放下來,然後再偷偷牽著。) 放下包包,然後脫下我最喜歡的外套捲成一球, 走進房間,然後抱著我最喜歡的外套和稍微凸出在口袋裡的沒什麼,然後就什麼都聽不見了, 剩下肩膀,在演蠟燭的火苗。 電視播了拯救遜狗大作戰的節目,老師為了教那些阿呆狗狗, 一開始都不乖,都教不會,甚至反抗, 老師教他們忍耐,忍耐突然暴衝的性格,忍耐膽小,忍耐不要動,忍耐原本忍不住的, 一下打一下又罵一下又獎勵,我不是主人看了都已經很心疼, 何況是主人還是自己寫信報名要參加的,還不都是想要寵壞的狗狗要乖乖的聽話, 但這些阿呆狗狗們後來全都通過咕嚕咕嚕誘惑的考試, 只有一隻很特別,考完後完全不想再理主人(我相當欣賞他的作風)。 沒什麼獎勵,只要繼續忍耐下去, 將來一定也可以通過任何咕嚕咕嚕的誘惑。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