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以前好喜歡看超級街頭霸王, 當時覺得全世界最美的大概就是 ...
More
我以前好喜歡看超級街頭霸王, 當時覺得全世界最美的大概就是楊采妮了, 但是我的全世界都會隨著看哪一部電影而更改, 有一陣子我覺得全世界最美的是鍾麗緹, 因為看了金城武和她一起演的第六感奇缘之人魚傳說, 我還有一度心中曾經覺得胡瓜還是澎恰恰...(忘了)快要和劉德華一樣帥?? 真是有夠容易被情節影響的兒童欸…好,話說回來, 楊采妮為余鐵雄法官織得那件超爛的毛衣, 誰以前為男友織圍巾的時候不會想起那個畫面的?...好吧,只有我。 (張衛健有頭髮的時期比較好看。) 有些時候我的心情會和平的像冷凍庫裡靜止的牛肉雪花般理智, 大概是吃飽或在洗澡洗完的睡前,有些時候我會突然好像又快要忍不住, 大部份都是坐計程車的時候或一個人在直播間裡的時候,眉毛就又下垂了... 我剛洗好澡,就在剛剛,我突然想起余鐵雄法官的媽媽那個招牌的動作, 深呼吸~雙手反轉在胃的位置然後從內向外往前挖的推出去, 然後說「啊~世界多麼美麗! 啊~空氣多麼清新!」 下次突然又下垂的時候,我會照做的, 還有gaga咬完我的時候,我也要拉著她的手做。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