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在重慶的洪崖洞的第一個夜晚,喝了兩杯略甜的威士忌, 房間 ...
More
我在重慶的洪崖洞的第一個夜晚,喝了兩杯略甜的威士忌, 房間的燈漸漸暗了....還是我的眼睛看不清楚呢? 遺憾 都放在抽屜裡了,那是一滴滴喧譁的默汁, “如果下一個瞬間就是最後一瞬間,那麼任何瞬間都將是最閃耀的極致時光。 或許,這世上並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就連現在也不存在。” - 白石一文 離開 鎖住了肆意渲染的姿態。 微冷的空調,將身體裡的水份都冷傲了, 像是霜花一般蔓延到了心頭, 溫柔的聲音像是凋謝的香味斷斷續續的在消逝.... 冷傲的片片霜花在睡著了的時候纔會遺忘自己原來是會容化的水, 被冰冷的狂熱寵愛著、疼著、吻著、擁抱著,那流不停的是汗還是淚? "如果現在死去,馬上可以把時光凍結,怕萬一熄燈一樣,誰又把星光熄滅, 遇到你之前,一切都叫做浪費,遇到你之後,才懂什麼叫做絕對 " - 李格弟 遊蕩 害怕了突如其來的驚醒,所以只好繼續與寂寞的不眠當友。 "紫袖紅弦明月中,自彈自感暗低容。 弦凝指咽聲停處,別有深情一萬重。" - 白居易 夜箏 請拿走你的對不起並拿走我的謝謝。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