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早就忘記自己msn的帳號和密碼了, 竟然還會在夢裡出現, ...
More
我早就忘記自己msn的帳號和密碼了, 竟然還會在夢裡出現,而且還是adium的界面。 時間和場景發生在過年(好怪), 我登入msn看見你,你有兩個帳號, 一個是平常你使用的名字,另一個有幾個日文單字,意思好像是遺失的字..., 我上線的原因好像就是為了看看你在不在,雖然我們已經不再交談, 但在另一方的你似乎為了避免看見我而迅速登出, 在adium發出了登出的音效的同時,我的心有點難受。 去了一個奇怪的旅館,很多灰塵, 我的衣櫥打開還有一隻乾掉的蟲被蜘蛛絲牽著並掛在我面前, 我蹲低越過它然後去找燈的開關,很多燈但我都不知道哪一個是哪一個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有一點點緊張,我還來不及熟悉房間, 門外的聲音催促我要出去了,應該是要去吃飯吧。 我走在奇怪的馬路上,陰天,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在我身邊的人也不知道是誰,我往回走,看見一個招牌上有一個名字 - "??", 奇怪,怎麼會是她的名字,好清楚的兩個字,然後我當下在夢裡也不覺得訝異, 直到我醒來,看看手機裡的facebook的動態消息, 你用了另一個名字來稱呼她。 夢裡的感受如此真實, 尤其難受的總會不太舒服。 現在的你,應該又更好了吧。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