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去了日本一個奶奶的親戚家裡探望,那個爸爸皮膚有點黑,長得很英 ...
More
去了日本一個奶奶的親戚家裡探望,那個爸爸皮膚有點黑,長得很英俊, 媽媽身高很高,孩子皮膚白白的,是混血兒很可愛,但還不太會說話, 後來那個爸爸開車載我們去聽你唱歌。(他們到底是誰?) 全家人都去聽你唱歌,那家親戚來了,連奶奶和爸爸,叔叔和姑姑都來了, 在一個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很多很多人,很多我不認識的人,但認識你就夠了。 你穿著全身咖啡色的衣服,這次你對我笑得很開心, 我從後面抱著你,我說"你又瘦了..", 你轉過身坐在我的旁邊,你說"好熱!",因為你穿了連身又都是毛毛的厚衣服, 裡面還得再穿自己的衣服,額頭在冒汗的你看起來很可愛好可愛。 你安排我們都坐在靠近舞台的地方,你和我的家人還有朋友在聊天, 我記不起來你和他們在說什麼,因為我很開心的在抱著你, 而且還親了你的眼睛一下,在他們的面前 那一刻 我 很快樂。 你站起身去後台準備,我才發現好多觀眾都已經進來了, 然後在我斜前方多了3個拿著專業相機還有袋子的人看了我幾眼, 我不認識他們,所以就裝作沒看見,當表演開始我就離開和朋友去找別的位子坐。 嗯,不想醒來。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