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她把手指放在浴缸的水裡當成金魚游過來流過去,感受阻力的和諧, ...
More
她把手指放在浴缸的水裡當成金魚游過來流過去,感受阻力的和諧, 她將身體浸到水裡聽隔絕的聲音,影子的聲音 水..涼了,再熱的身體也沒有辦法使水變熱, 水..冷到讓她發抖了,她的身體還是熱的 她醒了 :)
Less

1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很少在台北的大學唱校園,前天晚上第一次在實踐大學唱, 魏如 ...
More
很少在台北的大學唱校園,前天晚上第一次在實踐大學唱, 魏如昀說原本學校是找她,但是後來沒搞定,只好找姐姐魏如萱,嗯,謝謝。 一到學校看到主持人是星瀚,上台連心跳加速的緊張都沒了,我很自在, 因為在台北,我很隨性就戴著眼鏡,抹了點腮紅就出門了,衣服也沒特地挑選, 就是平常的樣子(那件tshirt是我的寶貝),我覺得我和大家都一樣。 戶外的場地會讓我聲音散開,我耳朵又不是太好, 一開口唱歌我才覺得"唉呀,不妙!" 我聽見同學們在聊天的聲音,我很想參與他們的交談,卻礙於我在唱歌, 只好瞄了一眼,再望向頭頂上的月亮,然後把眼睛閉起來, 專心聽微弱的阿康的吉他和阿雞的手風琴和自己的聲音,我一邊唱一邊想著覺得好玩的事, 其實人並不是太多,我在想同學們為什麼可以這麼容易被使喚來尖叫, 我想應該是在發洩平常上課或談戀愛的各種成長的壓力吧。 我一直認為全台灣漂金色接近白色最好看的就是我們ㄧ袋家人的徐揚森了, 我看見台下有個人看著我在滴眼淚,他的眼淚也太大滴了,一滴兩滴三滴, 他的頭髮顏色就接近徐揚森的白色,我馬上在心中頒給他第二名的好看, 他在擦眼淚,白白的皮膚所以眼睛紅紅的看得很清楚,我問他你為什麼哭了? 他說因為看到我,我心裡一抽,我都要哭了,我還以為他騙我,還問他你是說真的嗎? 我把他叫上台來,他一上台就大聲的叫"魏如萱,我喜歡你~",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說"我從國三聽你的節目到現在大一,你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我都有買(講了兩次)", 我牽著他的手清唱了一小段買你,我說要買大家的不快樂,後來看見他們都笑了, 呼~那就好,畢竟他們原本想看的是如昀。 我想和那個第二名好看的同學說,你很勇敢! 因為你沒有憋住眼淚,你哭了。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不敢哭,他們不是不勇敢, 他們是忘記了自己可以像個孩子一樣想哭就哭,以為自己長大就都學會了忍耐, 你的眼淚給了其他人勇敢,你的"我喜歡你~"就跟我一樣,我就是這樣子表達的, 我可以100%知道你傳達給我的正確意思, 謝謝你喜歡我,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陪了你這些年, 我知道有些安靜的人的心裡正澎湃著,我明白,因為我也是這樣。 總是有人在看著你的.. 總是有人在想著你的..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