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那是一盒極難擁有又不知道價格值多少錢的糖果。 我們不小 ...
More
那是一盒極難擁有又不知道價格值多少錢的糖果。 我們不小心得到了這一盒不知道可以吃多久的糖, 裡頭到底有多少顆也瞧不見,也不能告訴別人有多好吃。 很奇怪的味道....在記憶也許曾經有過這樣的味覺, 但因為太特別了,所以也相當的耐人尋味, 我們吃了又吃,就像上了癮似的很想把所有糖果全都吃掉。 不單只是甜甜的,太甜又反而膩,光是盒子就香香的很誘人, 那味道如果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許多美食專家都說過的那句形容詞 - "彷彿讓人溺在熱戀裡頭的滋味"。 忍著不吃,又不能,吃不到又會很想吃,但又不能吃多, 所以有時候舔了幾口,再放著,有時候含著久一點,再收好。 不能告訴別人有多好吃,因為我們就只有這一盒, 不知道還剩幾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吃完?或被偷走或..乾脆丟掉? 連會不會過期也不曉得。 (噓.........) 喝水!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