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什么都先不要说 我只是想换背景音乐 可是我在百度一首一首贴 db系统全都是一个答案 【找不到mp3!】 我都要气哭了 T-T 你说我能不哭么 哎 仰天长叹 怎么换个音乐就这么难 # day 2 [哇 高难度动作喔] 以上 数学卷发下后水泥的感言 水泥真的好好笑呀 真是一活宝 怪不得七班充满 ...
More
我什么都先不要说 我只是想换背景音乐 可是我在百度一首一首贴 db系统全都是一个答案 【找不到mp3!】 我都要气哭了 T-T 你说我能不哭么 哎 仰天长叹 怎么换个音乐就这么难 # day 2 [哇 高难度动作喔] 以上 数学卷发下后水泥的感言 水泥真的好好笑呀 真是一活宝 怪不得七班充满欢笑 [枝子] 以上是水泥对我的称呼 本人觉得非常好 尤其在她充满感情的呼唤下 日子不是一般的难熬 总感觉比以前上学还累 天天做卷做卷还是做卷 好枯燥的生活 人也不是认识很多 总是闷闷的 囧 [根哥条女教化学呀] 以上是珠珠见到化学老师后的低呼 话说根哥老婆教化学还不是一般的闷 整个人好像从北极回来 比冰棍还冷 ♥♥♥♥♥♥♥♥♥♥♥♥♥♥♥♥♥♥♥♥♥♥♥♥♥ 糊里糊涂的傻了 似乎我上了当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 ♥♥♥♥♥♥♥♥♥♥♥♥♥♥♥♥♥♥♥♥♥♥♥♥♥ # day 3 小矮瓜来陪我了 哦耶终于不用一个人坐了 不过也怪怪的呢 毕竟好久没有这样亲密了 为什么A/D班化学课都有得看实验 我们就干瞪眼看根哥老婆呢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嘛人家想做实验 总是觉得打不起精神来呢 整个人就好软好软累塌塌 是不是因为天气呢 暑假你不要走得那么快嘛 我都跟不上你了呢 我的最后一个暑假我不要就这样没埋了 人家都开开心心欢欢喜喜去玩了 我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学习着 我还有一年要熬呀 一年呀一年 不过学姐说得对呀 人生只有一个初三 怎么都要好好过的 ♥♥♥♥♥♥♥♥♥♥♥♥♥♥♥♥♥♥♥♥♥♥♥♥♥ 经我今天实践得出 从学校步行回到家 需要大概五十分钟 好吧 我就当锻炼我的脚力 增加我的体重 ice-cream 现在活得越来越oxox了 每天早上六点噼里啪啦起床 六点十五分出门和她们吃早餐 步行回到学校大概七点十五分到三十分 上课 听课-睡觉-听课-发呆- 下课 午饭 小卖部芒果果肉冰棒一支 斗地主 欢呼 回班 流汗 停歇 午睡 做梦-醒来-换手枕-做梦-流口水-醒来 上课 听课-看书-发呆-听课-发呆 放学 校外小卖部 哈密瓜或者香芋雪糕 说笑 转角处 告别 独自步行 到家 电脑 吃饭 电脑 火龙果或者苹果 电脑 洗澡 看LF到零点五分左右 厕所 入睡 我的生活好boring好boring 毫无目标的生活实在痛不欲生 ♥♥♥♥♥♥♥♥♥♥♥♥♥♥♥♥♥♥♥♥♥♥♥♥♥ LF 里面美知留条仔好变态好变态 怎么可以这样虐待自己的女朋友 爱 不是这样表现出来的 ♥♥♥♥♥♥♥♥♥♥♥♥♥♥♥♥♥♥♥♥♥♥♥♥♥ 蜂蜜幸运草快点更新 我好饥渴 ♥♥♥♥♥♥♥♥♥♥♥♥♥♥♥♥♥♥♥♥♥♥♥♥♥ 还有七天你快点过吧!!!!!!!!!!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