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提高班第一天上課呢 好早就起床呀 人家都還沒有睡飽呢 明天把鬧鐘調早一點再睡一下嘻嘻 班上好多人都是不認識的 認識的可是又很久沒有交談了 自己一個坐在倒數的位置 有時聽到前面七班的人在說笑也笑一下 欸 何時才能認識到人呢 數學課好悶呢 可是又不敢開小差 而且做的卷子都好難呢 我還好丟臉噢 第一天筆袋都沒帶 幸好七 ...
More
提高班第一天上課呢 好早就起床呀 人家都還沒有睡飽呢 明天把鬧鐘調早一點再睡一下嘻嘻 班上好多人都是不認識的 認識的可是又很久沒有交談了 自己一個坐在倒數的位置 有時聽到前面七班的人在說笑也笑一下 欸 何時才能認識到人呢 數學課好悶呢 可是又不敢開小差 而且做的卷子都好難呢 我還好丟臉噢 第一天筆袋都沒帶 幸好七班的人好人借筆給我 不然啊……真是丑死了~ 其實有點不習慣現在這種感覺呢 單數的人 始終也是多了我嘛… 回家的時候一邊走一邊下雨 我還邊走邊吃雪糕呢orz 回到家就像沖了一次涼了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中暑了 中午醒來之後頭好痛好痛想爆炸 然後頸又睡得好梗的 不舒服 還有九天呢!!!!!!!!! 怎么熬啊我的天吶~~~~~~~ 老鼠她們回來了 TAT她們玩得好開心呢~ 如果我不是要補課我也一定去啊嗚嗚 禮物啊禮物啊我等著你回來 TAT我去洗澡看 last friends了 ps。蜂蜜幸運草好好看 我好愛【彭于晏】噢!!!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