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小知知。六一快樂。 這是對我自己說的。 謝謝汐仔,一起床開機就看到你的SMS是我的 ...
More
小知知。六一快樂。 這是對我自己說的。 謝謝汐仔,一起床開機就看到你的SMS是我的幸福呀。 然後陸續給一些人說六一快樂。後來發現全都是男生。 我難道就沒有可以開玩笑的女朋友么? jj說好了,高考完補送禮物。好,讓我想想要什麽好。 *************************** 昨日與肥、茵仔約會。 開始不知道茵仔也來。 害得剛開始好尷尬的。 可是畢竟是好朋友嘛。 熟練一下又開始打鬧。 竟然碰到玻璃樽! 我的天呀我的天! 我走到哪裡都見到他…… 回去他還說我見到他就死走。 冇禮貌喔…… 唔得我喺一個有禮貌嘅孩子。 下次見到你一定企定定呀哈。 晚上見到你同她的簽名如此對應。 我都無話可說。 只有眼淚在流淌。 究竟為什麽我要為你哭呢? ‘值得你為他哭的人不會讓你哭’。 所以,你不值得我為你而哭。 是的。 所以。 你說的所謂的星星? 你可以停下虛假的感情了。 ******************* 愛與不愛都只在一瞬間。 ******************* jjjjjjj.try your best. Although you can't see it. ******************* 附送我喜歡的一張貼。 ******************* 還有。極力推薦: 小情歌。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