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先說說db-db。- 從今天開始就要用這裡了。 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挺喜歡。 -再說今天。- 本以為今天只是和寶、雅、鼠出去的。 誰知道還有寶的女友。 真是超級麻煩、如果知道他女朋友去我就怎么也不去。 做電燈膽真是超級煩。 看著他們這么親熱我真是妒忌死了。 我和老公說、他說你叫我一起去嘛。 我給你寸回他嘛。 嘻嘻我真的很想 ...
More
-先說說db-db。- 從今天開始就要用這裡了。 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挺喜歡。 -再說今天。- 本以為今天只是和寶、雅、鼠出去的。 誰知道還有寶的女友。 真是超級麻煩、如果知道他女朋友去我就怎么也不去。 做電燈膽真是超級煩。 看著他們這么親熱我真是妒忌死了。 我和老公說、他說你叫我一起去嘛。 我給你寸回他嘛。 嘻嘻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逛街的。 一定有機會的吧。 後來結束不是很愉快。 因為候車很多人。 我、寶和他女友不愿和那些人一起擠。 而雅、老鼠就不愿等硬擠上去了。 最後不歡而散。 後來我還去剪頭髮了。 好怪啊現在!!! 明天再發照片。 -結束。- 老公你說的。 暑假陪我去漂流。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