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ation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活動時間:2008/5/3~5/11。活動地點:第一主展場-夢時代、第二主展場-駁二藝術 ...
More
活動時間:2008/5/3~5/11。
活動地點:第一主展場-夢時代、第二主展場-駁二藝術特區,並延伸至城市近百展點。
活動內容:以展覽、對話、競賽、表演四大構面,呈現台灣精彩創意設計與生活。



高雄設計節Kaohsiung Design Festival(KDF)透過為期9天的活動,並與青年創意設計科系聯展同時舉行,使其成為首次在高雄操作的設計嘉年華會。KDF2008帶給你發現的樂趣,從生活當中,體驗最美好的設計經驗。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大家試想想,多久沒有見過一張未執過的靚相?執相,原為令圖像更豐富,把更多天馬行空的概念呈現出來,又或把一些細微的瑕疵修飾裝潢。但久而久之,人人逢相必執,不執不可。 今次由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舉行的「原」攝影展覽,作品都以「原」貌展出。藉著這個展覽,希望讓觀眾好好細嚐相片的原汁原味,細細反思攝影的根源。相片,果真不執不可嗎? 日期:25.04. ...
More
大家試想想,多久沒有見過一張未執過的靚相?執相,原為令圖像更豐富,把更多天馬行空的概念呈現出來,又或把一些細微的瑕疵修飾裝潢。但久而久之,人人逢相必執,不執不可。

今次由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舉行的「原」攝影展覽,作品都以「原」貌展出。藉著這個展覽,希望讓觀眾好好細嚐相片的原汁原味,細細反思攝影的根源。
相片,果真不執不可嗎?

日期:25.04.08–01.05.08
地點: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牛棚藝術村12號藝術公社
時間:1200–2000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