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很久沒有像這樣頻繁相約吃飯,其實病後對食物的概念不大。最近卻不然。 我想還是因為你 ...
More
很久沒有像這樣頻繁相約吃飯,其實病後對食物的概念不大。最近卻不然。 我想還是因為你 我一向是個獨占慾強烈的人。不喜歡和其他任何陌生人share任何事甚至乎人。我不喜歡交朋友,甚至變態到討厭朋友交朋友 每每友人說起她他朋友怎怎樣,心裏就有數把無名火不打一處燃起來。 今聽到你說我像家人的那下,心裏暖得不可思議,之前殘存的怒火也就無氧自滅。 後來屁顛屁顛跟著去看人搓麻將了。有看沒懂,一向無敵的旺父運作用也不大。另外看到一個從我認識她起就是短髮但現在頭髮比我長長長長昂昂昂(後面是回音)的人頗受打擊。 其實聽到一些話,不可能持續平靜 但直覺告訴我,that's not true 那不可能是我 所以我常常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SAM老師的blog最近一直打不開,讓我很失落 但連日來的壓力消耗讓我識了一位非常聊得來的朋友 很久都沒有試過那麼多話要講,儘管有時差,兩人還是喋喋不休 PS,她是巨蟹座。性格和相處模式都很像開心,所以這一切都讓我很開心。 突然很想吃泡菜餅,突如其來的想。 然而一個小時前洗完澡發現睡褲一點都沒有之前鬆垮的感覺 震驚!我不是又胖了罷… _._._._._._._ 相1,新買雜草假睫毛,但是下假睫毛戴了之後很像櫻桃小丸子的黑線臉 相2,初衷是做晚飯而去買菜,結果避雨和某種意義上的怒火點了一桌子菜,但其實從頭到尾只得我一個人 相3,Mahjong...but I was not the player... 相4,和老婆一起買的marc jacobs fight like a girl Tee. 買它不是敗家,而是支持慈善。why? becos 50% of proceeds will be donated to the 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 價錢合理,又及。 另,非常態即變態。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