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陽光,沙灘,比基尼! 親臨人間天堂一次,吃胖也在所不惜。 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北斗七 ...
More
陽光,沙灘,比基尼! 親臨人間天堂一次,吃胖也在所不惜。 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原來這個湯匙很巨大,獨占半邊天。 老媽在旁邊教我看星,才知道你還是星座老巫婆。 可惜那麼漂亮的星空無法用相機捕捉,怎樣拍都是一片黑。 早起摸黑看日出,傍晚邊游泳邊看日落。 海底有魚,baby shark,沙灘上有會寫我名字的鶴,還會抓魚吃。 因為手術的關係不能diving而很沮喪,結果撿貝殼的時候居然發現魔鬼魚就在我腳邊,哈哈。 只是爹爹討厭出鏡,不准我鋪他相片。 臨到清明節,靈異事件不斷 清早洗衣機裏不斷有恐怖的聲音,我懷疑有人住裡面 但是不敢打開它,起碼在清明節前。 周末洗衣服的計劃也就泡湯。 ------- 能卷土重來,多得大鼻哥。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