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記得db的super好像是過期了,一直沒有更新。 後來發現是自己看錯,但總歸是即將過期 ...
More
我記得db的super好像是過期了,一直沒有更新。 後來發現是自己看錯,但總歸是即將過期,上來露小臉。 最近持續運動,腳跟現在是皮肉分離。什麽意思?就是腳跟上的一大塊皮跟肉肉分開了,可以拎起來的意思,走路有痛噢,所以就不能再去劇烈做gym了。 Cathy催促我把禮服搞定,可是我真的不想上街,我不愿意自己去試穿不想要的衣服。我想瘦我想很瘦,你們大多說我吹毛求疵,又有幾個人知道我晚晚在沖凉時失控到嚎啕大哭,心理可能會覺得我大驚小怪想太多,可我從來就是個想太多的人,我不介意別人的眼光,我想要的是完美的自己,我在意的從來是我自己。 我最近對自己的未來有著某個目標和一個設想,雖然遙遠和辛苦,可人不都該有個夢想嘛。想和父親談,只怕他又是拒絕,休學的念頭不時升起,我真不覺得為了那所大學的文憑再浪費我的時間有什麽意義,起碼我看不見,因為我沒興趣。 相中是我家老母和姐姐,地點在香港早已不在的家,我有記憶開始的回憶都是那裡,當時的我10歲,小短髮,穿和服真是一點和服妹妹的溫柔感都沒有,重點是,我喜歡姐姐的那套大振袖和服,而我穿不下,對此我懷恨在心!所以我專燈挑了張只有她們倆的相片上來顯擺。我媽當時年輕漂亮,我姐當時仍是中學生,我爸估計出去花天酒地了。現在我媽灰頭土臉天天和我斤斤計較,而轉眼間當初的中學生現在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就連我這個小朋友也變得想法多多,心思重重。而我爸仍是在外奔波不多待家。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