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可能是七年來最好的生日禮物,一個清晰的視界。 但總覺得眼鏡沒有以前那般明亮,是錯覺抑或 ...
More
這可能是七年來最好的生日禮物,一個清晰的視界。 但總覺得眼鏡沒有以前那般明亮,是錯覺抑或是…? 如果我話我一點都不驚這手術你們會覺得我在騙人。 但其實進入手術間至躺落病床我都沒feel,沒幾耐第一隻眼就做完。不會難受,只是固定眼鏡的夾子有點不舒服,燈光燦眼。然後到第二隻眼,我便開始流冷汗,激光的聲音回味無窮,不時還有焦味。整個過程我feel得清楚,更是睇得清清楚楚。 想到都後怕。 完成之後去休息室等咗成個鐘,麻藥褪卻。我承認,它媽的痛死了。眼淚流不停,我一流眼淚就有鼻水,但護士阿婆不給我紙巾,我就全擦手術服上了。我想那衣服肯定消過毒。 帶住個太空人眼罩睡了一天,今早複診,雙眼裸視力1.2 still要做幾日盲人,不過都是太好了 煩惱的是不讓我潑水洗臉也不能洗頭,當下我就買了蛙鏡…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