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術前檢查持續四小時。每一步都讓我淚水嘩啦啦,但醫生不讓眨不讓流淚,我確實很想揍暈她。 擴 ...
More
術前檢查持續四小時。每一步都讓我淚水嘩啦啦,但醫生不讓眨不讓流淚,我確實很想揍暈她。 擴瞳藥水效力會延續三十小時,現在眼睛裏除了瞳孔還是瞳孔。好大一個瞳孔,見光死。不過瞳孔大好過臉大。 前幾日媽媽自製醋漬大蒜,在桌上吃得很high。 濃郁的味道把我喚醒,然後便展開對話: 我:“媽咪你吃那麼多大蒜準備晚上去捉僵屍嘛?” 她:(沉默一陣)“我昨天也有吃。” 我:“那昨晚抓到幾隻?” 她:(細嚼慢咽,吞)“僵屍聞到大蒜味跑都來不及,怎么抓。” 又同日買了新衣給她,昨日她穿我們齊逛街,回家路上, 她:“這衣服真的是,看兩個奶子印著真明顯。” 我:“你換個好點的bra不就好了。” 她:“你懂什麽,bra好奶子才明顯,誰像你。” ------- 多日不見贈你們我媽媽的金言幾則。 手術完後會再來。 共有相片五大張,如何觀看你們都知。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