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對牛奶過敏,聽來可能可笑,但事實就是這樣。因為有另個跟我一樣悶騷拿牛奶做面膜的人也同樣倒霉 ...
More
對牛奶過敏,聽來可能可笑,但事實就是這樣。因為有另個跟我一樣悶騷拿牛奶做面膜的人也同樣倒霉。只是她好過我,因她是純粹過敏。而我是破相,就在睡覺無意識時把自己抓破了。現在這模樣真是噁心,活像是插足別人婚姻的第三者被對方老婆發現然後被呼了一巴掌後留下了深刻的爪印。 失眠症又來偷襲我。看書看到吐,每篇文章都足有兩千個單詞或更多,其中超過一半的生詞,一共11課,而且變相要求你背課文,尋死都無門。 視線模糊,醫生說是角膜炎,很嚴重。左眼潰瘍。要求我一週後複診,也不能再繼續帶隱形眼鏡。回家摘除隱形的那一刻才發現原來我有近視。去複診抑或是每天持續擦很痛的眼藥膏其實都沒關係,不能過度用眼也無所謂。只是我有框架眼鏡過敏及恐懼症,不能帶隱形不如直接叫我去死。 去年長了蛀牙,痛不欲生,才覺得原來牙齒很重要但也很脆弱。今天拿掉隱形眼鏡,突然能了解沐絲一直錯認貍貓是珊璞也是種不得已。我可能沒沐絲那樣嚴重,但視線模糊確實辛苦,瞇眼久了便頭暈,形同失明。 “為何像孤兒 我至親只得我日記。” 孤身一人對著電視和書本暴飲暴食。個天鐘意玩我,不管對人再好對動物再有人道不殺生還是吃素,無奈這些都沒辦法。對人好傷的都是自己,不吃肉也只能天天挨餓。其實離結束不到一週,這些我知道也清楚。但不知是怎麼了,抱著電話痛哭,只是無濟於事。 ------- 那麼,27/06 下午返香港,大概8月左右去上海看望媽媽與TORTA。而如果眼睛情況不見好轉這個暑假可能就要去做手術,另外還有口腔手術,拔智齒。不如不如,順便抽個脂吧?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