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上星期交給站著雞先生一篇作文。 其中某句我想說這個家伙怎怎樣 那就是that guy. ...
More
上星期交給站著雞先生一篇作文。 其中某句我想說這個家伙怎怎樣 那就是that guy... 像我這種瘋子就直接寫成了that gay 由於那篇作文是傑作。所以反復檢查了多次 像我這種瘋子就沒檢查出來。 站著雞先生很隱諱地在gay下面劃了線。 像我這種瘋子還喜歡把fort寫成fart public有時會少寫了l 今日與木君并排站著 that guy也過來湊一腳。 不過他站木君那邊 然後就有人說了。 你們這樣站好像什麼什麼噢 具體是什麼什麼我也忘了 但不管那是什麼什麼。 反正他意指某種傾斜的、有斜面的什麼什麼就對了 而我就是那矮的一端 像我這種瘋子聽時笑笑。聽完也笑笑 但額頭上其實青筋都已激凸了 可惜 像我這種瘋子都嘛有劉海。 你們看不到嘛 啥。你們問我照片裏在幹蝦米噢 沒有啦我在幹螃蟹。
Les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