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都問我最近熱衷于做什麼。 答曰,看書復習背單詞? 而這些是必須的。那我的生活便圍繞這中 ...
More
都問我最近熱衷于做什麼。 答曰,看書復習背單詞? 而這些是必須的。那我的生活便圍繞這中心開始 真正熱衷的。無過乎像日行一善那樣的事 互相詆毀也常發生。那我大多在做的大概就是觀察這世界 尋找或是怎樣。我沒想深入講。我不配 離開話語往往是這牛樂感不錯。 但沒人發現其狀態是對牛彈琴。 情況總是如此。舍棄一個舊的地方 開辟新地。尋找新的朋友 這一切的一切做到了也找到了。 而後招來不想要的和不想尋找的 或是之前為之拋棄的。 這一動作又反復發生。 人總是這樣。 人算什麼。不過是那萬眾之一。 對於別人可能是個真正存在并且活著的人 而對我,不過行尸走肉,或有樂感或無樂感的牛而已 有志同道合的樂者麼?有。但絕不存在那萬眾裏。 詆毀這事我會幹。但就不是熱衷的了 有事沒事給自己備個骨灰甕。 沒事找事給自己加點知識……或等等其他 像我說的,我不配講這些。但我講我想講的 我便講了。萬眾也不配評我。但萬眾評了 放狗咬自己而已。狗也咬了 這事就完了。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