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啊喏、請問有人看見我老大嘛? 它都嘛高高大大的、一字眉, 興趣是男扮女裝。 有看見的 ...
More
啊喏、請問有人看見我老大嘛? 它都嘛高高大大的、一字眉, 興趣是男扮女裝。 有看見的人請把它抓回來。 它會買聖誕禮物給你們得。 ------- 北京氣溫如一。不覺太冷但也讓我打顫 感冒鼻塞。這些都多得阿木君。 然木君本人持續在倒霉著,不停地。 我倆的小情緒不停積壓。有事沒事就相互詆毀。 有時訴說爽了就覺著實出了口惡氣。 突換來別人的衛生球眼。奧我的天。 朋友不多。但大抵都貼心。 我希望氣溫可以再降點。這樣便能戴上我的寶貝耳罩 那耳罩異常漂亮。即使它已四歲有余 卻仍不會消減我的虛榮心。 ------- 大家找到我老大了嘛? 我找到了噢,它說給我買聖誕禮物。 我說我想要包包和筆袋和化妝包最好給我張金卡然後再買輛跑車還要去南極旅游……
Less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