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風趣老先生說,遇到任何困難 come to me, before u jump int ...
More
風趣老先生說,遇到任何困難 come to me, before u jump into the river. 這是今年年紀最大卻最有趣的先生。 他說他只有兩種情況不來上課 1,他很病很病 2,他die了 以前最愛是口語和聽力 今年看過那二位之後我便不想去不想去 兩位加起的年紀可能都沒風趣先生大 人類的心靈果然是比外表更容易衰老 上課頗吃力 自問這個假期做了些什么 回答是看KERORO和打網游 買的劇基本已經失蹤 連買了甚麼都已忘記 我算是自理能力很差嘛? 果然還是要跟別人一起住 因為若沒有人提醒我 我可以這樣呆坐著連飯都懶得去吃 沒人陪,我不愛動。
Less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