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一年。有一個現在跟我沒有聯系但當時卻是非常非常交心的哥哥對我說,“小小,你可不可以不要再 ...
More
有一年。有一個現在跟我沒有聯系但當時卻是非常非常交心的哥哥對我說,“小小,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開心活潑,這樣的你我看了很心疼。” 那是很刻骨銘心的一句話。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沒有看破過自己的偽裝 我被人欺負時總是皮笑肉不笑的。 遇到小不開心也就是找個人吐吐苦水 然后大笑一聲,哈哈沒事了拉,作罷 而真正的不開心卻從不找人說。 我就是這麼別扭的一個人。 不過,這張充滿笑臉的假面具帶了太久 已經跟我的大餅臉粘著在一起 再也拿不下來了。 然而物是人非 ------- 這可能是我以前最害怕的的四個字了 而現在的自己麻木到不斷去傷害別人 那物是人非的結局自己也半點沒感覺 ------- 論壇還在。ID也在。甚麼都在。 只是曲終人散 那個哥哥叫小魚。是我混論壇時認識的知己 她做甚麼事都是講究原則。非常執著 我們的交情卻也因為她太過於執著某些我不認同的事不歡而散 對。的確是她。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這事 也就想起了當年她對我說過的這些話。 不過不管如何。她始終是我那時所最最崇拜的小魚哥哥 PS、我家的CHLOE可以自己抱著奶瓶喂飽自己了 值得慶祝。 我總是對著小孩吆喝著這個不許這樣做,那個這樣做不好。 轉個身自己去犯同樣的錯誤。 所以我是假正經的假面超人,又及。 還有假道義? 因為我號稱對狗狗非常博愛。 就是那種狗見狗心開,嗨呀嘛一起嗨的人兒。 但其實遇到TORTA或者熟悉的狗狗以外的狗狗 我會很有沖動把他們抓去開狗肉火鍋店,以上。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