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ours à Tifbob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好煩喔!就和綋茗說他媽媽來住在阿姨這裡真的讓我壓力很大,他不相信,我媽媽來,他媽媽也要來⋯看吧⋯我真不知道之後吃飯要怎麼坐⋯,不然就都出去吃嗎?阿姨現在就覺得廚房被動了不開心了!我能怎麼辦?阿姨也覺得我們人太多很煩了。我覺得不是什麼都要聽綋茗的,他讓我這樣很難做人⋯。我想四月我回台灣後就不要再回來了,畢竟這裡真的住的蠻多人。 做人要圓融得體真的好重要喔!也許就是處處要常替人家著想吧!
More
好煩喔!就和綋茗說他媽媽來住在阿姨這裡真的讓我壓力很大,他不相信,我媽媽來,他媽媽也要來⋯看吧⋯我真不知道之後吃飯要怎麼坐⋯,不然就都出去吃嗎?阿姨現在就覺得廚房被動了不開心了!我能怎麼辦?阿姨也覺得我們人太多很煩了。我覺得不是什麼都要聽綋茗的,他讓我這樣很難做人⋯。我想四月我回台灣後就不要再回來了,畢竟這裡真的住的蠻多人。

做人要圓融得體真的好重要喔!也許就是處處要常替人家著想吧!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