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习惯两个人的时候,出远门一个人旅游 开始真的不习惯,有寂寞,有想自言自语 不同国家,所以手机只能当表用 不上网 不看电视 住在怎个地方都是part-time打工的学生们管理的背包族旅馆 每次下楼,做在前台的人都不一样 有次是学医做护士的, 有次是学会计, 有次是玩jazz music的,他是夜班。 大家都好有个性,好好玩 ...
More
习惯两个人的时候,出远门一个人旅游 开始真的不习惯,有寂寞,有想自言自语 不同国家,所以手机只能当表用 不上网 不看电视 住在怎个地方都是part-time打工的学生们管理的背包族旅馆 每次下楼,做在前台的人都不一样 有次是学医做护士的, 有次是学会计, 有次是玩jazz music的,他是夜班。 大家都好有个性,好好玩 去之前有个目标的, 要交3个或者3个以上朋友回来 去了才感觉到,“朋友到底是什么啊?” 用什么衡量,怎么衡量啊 和很多人讲话了,讲自己的故事讲到嗓子痛了 陌生人请我和啤酒了 但是都算不上朋友 倒是什么是朋友啊?.... 走上坡,目的地K' Road,在路上看到了家很大的卖CDs和T-shirts的。 进去看,里面还有一个小黑色舞台,大影像在旁边, 整个店的地面是那种水泥上面刷了蓝绿色油漆,掉色,的感觉 在N列的找CD....发现了”新裤子“.................... 就是那张!贴满了北京城市郊区的海报封面的那张专辑。 总之很多好玩的事情。好玩的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