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周末去了广州的apple维修中心修我的又漏电又变形又拿不出cd的apple。 -what's your problem? 就这样认识了一个也带着apple's papa来修的Michael。 他简直就是我的好榜样。 他讲给我听他的很多周游世界的故事, 我讲给他我以后想住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 他讲给我他和我一样喜欢冲浪,我不会,他说很好玩 ...
More
周末去了广州的apple维修中心修我的又漏电又变形又拿不出cd的apple。 -what's your problem? 就这样认识了一个也带着apple's papa来修的Michael。 他简直就是我的好榜样。 他讲给我听他的很多周游世界的故事, 我讲给他我以后想住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 他讲给我他和我一样喜欢冲浪,我不会,他说很好玩 我讲给他听我想要潜水的license, 我说他就有潜水的license, 还是旧到字迹已经很模糊,照片里的人还是很年轻 他说他在泰国拿到的, 还聊了很多,他真的得到了我想要的很多东西 带去修的apple好像是对我们来说是我们的宠物一样 在兽医院给他们看病,同种宠物的主人互相问候 都期盼自己的和别人的宠物快点好起来 在祈福买了本书看 是中文版的「ひとり日和」 曾经在日本轰动过一小段时间 但是看完之后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轰动,还得奖, 是不是翻译的不好呢? 寒假回去买本原版的来看看。 ========================== Jackass真的很好看。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