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很高兴。很高兴。 有多 高兴... 我的lc-a+照出的东西终于在电脑上出现了!! ...
More
很高兴。很高兴。 有多 高兴... 我的lc-a+照出的东西终于在电脑上出现了!! 超高兴,超高兴! 用的是 过期1年的,而且通过x光线(机场里安检)的胶卷。 遇到的洗照片的店是烂店。 模特是Adam,就是传说中的斗鸡,和一把漂亮伞。 在广州某某路的一个斑马线上。 我找那家烂店扫描..从胶卷扫描,居然一张¥2。 我预测的是一张¥0.1...差的有点远,有点被吓到。 我要扫描机!自己做!不要拜托那家烂店。 ...... 等搬去了珠海,找到了好房子,安定了之后再找找好用的。 唉,我爱lomo,lomo太可爱了。 在广州找到一家卖lomo产品的,和他们联系了,但是不理想... never mind. 现在什么都让人期待。 很期待珠海的海和浪。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