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和Adam回了祈福 什么东西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就是多了些房子, 比如一个叫“什么什 ...
More
和Adam回了祈福 什么东西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就是多了些房子, 比如一个叫“什么什么活力什么”的楼群... a仔和徐琬甯,还有Adam plus我一起吃饭。 也偶遇到了很多人。 和某女擦肩而过。 遇到传说中的某某鸡! 捞敏 班长 薯头... 初1班主任,初2班主任 可怕的车祸...omg... 听着caffe-in的歌上完了在祈福里的最后一次厕所。 想起和Lance一起的D22一夜。 很想再去次他们的live。 在北京日本留学生的免费杂志“tokotoko"里看见了13 club在10月份的“迎新留学生”的宣传。 有很多国籍-mixed band回来做live. 其中就有caffe-in, 原本计划好去............... 看masato在负责写的blog,原来他们在上海也做活动.. 会不会来广州呢?珠海也行!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