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现在怎么连470公车车站都找不到啊?! 好想找个地方藏起来的感觉。 好像food & beverage作业的10个大石头一样, 重重的, 被割出两条平行的深深的缝, “把我扔到地下吧。让我回去我该回去的地方吧” “不要这样啊..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啊..” “我害怕” “我也害怕” ... 我们藏起来吧 他们好可怕 恶心 ...
More
我现在怎么连470公车车站都找不到啊?! 好想找个地方藏起来的感觉。 好像food & beverage作业的10个大石头一样, 重重的, 被割出两条平行的深深的缝, “把我扔到地下吧。让我回去我该回去的地方吧” “不要这样啊..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啊..” “我害怕” “我也害怕” ... 我们藏起来吧 他们好可怕 恶心的故事永远都听不完, 永远都有人在讲,讲给你听 “她又被强奸了” “...” “他的前她又来找他了” “...” “I like u, I still do" “我喜欢直接的女生” “你让开” “真他妈傻b” 不要再讲了.. 让我藏起来吧 我快要变成鬼了。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