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或许这些时候真的是人生中最动荡的日子?我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一切自己极为笃定的东西都要被反复蹂躏再被重塑?再被摧毁再重新昂扬?不断折腾,直到疲软? 如鱼得水又怎么样,不还是别人盘中的一餐,吃过也就罢了,你却以为浪子到站,将要生出一段真情来。吃完擦擦嘴走了的,到最后顶了天也不过是留下个不好听的名号。可你以为这是拍粤语老片麼,揪住个老板呵斥他“你哋啲有钱佬, ...
More
或许这些时候真的是人生中最动荡的日子?我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一切自己极为笃定的东西都要被反复蹂躏再被重塑?再被摧毁再重新昂扬?不断折腾,直到疲软? 如鱼得水又怎么样,不还是别人盘中的一餐,吃过也就罢了,你却以为浪子到站,将要生出一段真情来。吃完擦擦嘴走了的,到最后顶了天也不过是留下个不好听的名号。可你以为这是拍粤语老片麼,揪住个老板呵斥他“你哋啲有钱佬,玩弄女性,正一衣冠禽兽。”?当下时节,哪有这一套,男女本都是禽兽嘛,那个过程,有情芍药含春泪,无力蔷薇卧晓枝,都是剧本里的台词,又有谁玩弄了谁。 你发现生活真的这么荒诞,假象和骗局、无赖和怀疑咣当一声兜头砸下来。你就吐了。其实本没什么值得彻夜没谱的等待、辗转反侧、咀嚼回味和空欢喜的。不如就关掉一切有声响的东西,也关掉脑子,洗洗睡吧。 忘掉我,管自己生活——倘不,那就真是糊涂虫。鲁迅叔叔不也这样说麼。 那次我对Y生说自己的讨好型人格必须要改正了,要么走开,要么将伊扑到,两全的办法不是没有,只是自尊不允许。后来我觉得醍醐灌顶豁然开朗了就。 我知道你聪明,你也聪明,你你你也都聪明,聪明人都是刻薄的,这毫无疑问。可每次刻薄前,少不了的是战战兢兢的审视和无情的贬损自我。聪明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当然除了自虐,还有很多,你知道那是什么。 所有遭遇情感苦痛的人,那些二十四孝好情人,你民的痛苦无法被豁免,只能默默的忠孝东路走九遍,撞板够钟,自会豁然开朗。 短短,你在豆瓣上建个小组吧,叫「我想起你丫就吐了」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