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现在算明白了,我的青春期过到如今还没过完呢,而且就现在看来除了接受这一现实我好像别无选择。然后我想我的胖、痘、脑不行、穷困等等等等一切sui事儿肯定都是这漫长的青春期闹的。我对自己说这是经历这是经历,要细细关照内心,可是关照的久了也就疲劳了,而且在周遭变得越来越险恶的时候我仍然傻逼兮兮的过着青春期实在是挺危险的。当然了,在得知张xixi这一小岛MA同 ...
More
我现在算明白了,我的青春期过到如今还没过完呢,而且就现在看来除了接受这一现实我好像别无选择。然后我想我的胖、痘、脑不行、穷困等等等等一切sui事儿肯定都是这漫长的青春期闹的。我对自己说这是经历这是经历,要细细关照内心,可是关照的久了也就疲劳了,而且在周遭变得越来越险恶的时候我仍然傻逼兮兮的过着青春期实在是挺危险的。当然了,在得知张xixi这一小岛MA同我有一样的困惑时,我还是短暂的缓释了一下的,在这个我俩的命运藤缠树了的时候,她选择面对事情忍到内伤,我则选择了一直找人倾诉,由此可见她还是比我高阶一点的,我是更为幼齿的青春期,她则已经进入骨盆发育时段了。 又能怎么样呢,好多习性其实是无可规避的性格缺陷,当我越来越险恶的时候这些缺陷也只是会被掩饰的更好而已,从未也永不可能消失。我对fat darling说我就要变成他了,他很有理智的跟我说了几句话,让我觉得伊到底还是一枚26岁的男银,虽然爱无能吧,虽然是个怪人吧(我再不会说老fat是圣人了,圣人总是很仆街很仆街的) 感谢亲朋们泼我冷水,我想这就是我需要的。 ------- 苹果香蕉说是简单易懂且百试百灵的。 “喂喂喂,你知唔知啊,佢拿椅子俾我坐喔… ” “佢不過系拿把椅子俾你坐!” “系咪?哦……” ------ 小小我兩個組織那些花樣美男們相親好唔好 =。= 我d去雪天跳樓,他們在下面睇袋談情。 多美滿。
Less
10